成立於民國六十七年,秉持專業、高品質、價格平實的理念,在尋求增進國人健康的產品和品牌的篩選上不遺餘力。所引進的各項產品皆深受國人的歡迎與肯定。
 
本公司主要合作夥伴:
Earthrise Nutritionals
Earthrise公司成立於1982年,致力於改善人類的健康、食物分配和環保。 Earthrise目前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螺旋藻(藍藻)供應商,位於美國加州。在遠離人煙、環境清潔、無公害污染且長年艷陽高照的加州沙漠內, 擁有40個美式足球場大小的養殖池,佔地約108英畝(45甲),年產量約為700噸,Earthrise為美國螺旋藻第一品牌螺旋藻,產品品質深受美國天然食品業界推崇,是優質螺旋藻的代名詞。
結合美國與日本最先進的生物科技和資源,Earthrise公司成為世界最大的螺旋藻養殖農場,通過最嚴格的ISO9001-2000品管認證和NNFA (美國天然食品協會)GMP認證,供應品質最優良的螺旋藻給美國、日本、德國、法國等全球40多個國家。
Earthrise公司與全球許多的醫學研究機構皆有研究合作計劃,每年免費提供螺旋藻進行對抗愛滋病、癌症以及提昇免疫系統功能的研究。
過去十年來,Earthrise公司贊助建造於印度(1985-86)、祕魯(1987-88)和Togo(1989-90)村落的螺旋藻農場,以改善當地人民的食物分配與健康情況。1990年Earthrise公司捐贈螺旋藻給蘇聯車諾比核暴事件的受害兒童,幫助他們改變體質、恢復健康。
Earthrise公司同時為美國天然食品協會會員(NNFA)、美國生藥產品協會會員(AHPA)、加州水產協會會員(CAA)、加州合格食品製造商。
原廠網址: http://www.earthrise.com
 
Danisco Cultures USA
Danisco國際集團是丹麥股票上市公司,世界最大的食品原料生產商之一。Danisco年營業額超過28億美金,產品暢銷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,並在35個國家設有研發中心,總員工人數約為10600人,Danisco集團擁有歷史100年以上的菌種培育經驗,在其歐洲、美洲及亞洲的菌種培養中心,擁有110位博士級研究人員,以最先進技術與生產設備生產品質最高的菌種。
原廠網址: http://www.danisco.com
原廠乳酸菌相關研究網址: http://www.howaru.com/zh
 
Hugli Group
瑞士Hugli食品集團成立於1935年,旗下擁有位於德國、奧地利與荷蘭等國家的食品製造商。Hugli食品集團不僅擁有先進的生產倉儲設備及實驗室,產品研發人才濟濟,年營業額高達18億瑞士法朗。此食品集團分為2個部門:健康食品部門與空中廚房部門。
Hugli食品原廠集團的健康食品部門以Cenovis-Swiss Nature品牌行銷歐洲為領導品牌,亦負責有機湯料、有機濃湯、有機調味品..等有機食品的研發與製造。其空中廚房部門在瑞士、德國與奧地利空中廚房市場佔有率超過20%。30年來,其產品行銷於全球25個國家以上。喜又美德國啤酒酵母粉係由榮獲嚴格品管ISO9001認證的Hugli關係企業所製造。
原廠網址: http://www.huegli.com
 
Kemin Health LLC.

美國Kemin Health LLC為全球最知名的專業的葉黃素製造商,其FloraGLO 葉黃素製程榮獲全球34國的專利。其葉黃素之分子結構與天然食物和人體內的葉黃素結構完全相同。因此,人體可以直接吸收利用,克服了一般酯化型葉黃素必需經過特定酵素分解,腸道不易吸收的缺點。其FlorGLO葉黃素產品在美國視力保健市場佔有絕對的優勢。
原廠網址: http://www.kemin.com
原廠FloraGLO葉黃素相關研究網址: http://www.floraglolutein.com